大學部| 境外生-為何要選擇世新?

  • 本校位於台灣最重要的學術走廊上(鄰近政治大學、臺灣大學、臺灣師範大學),到這幾所臺灣最優秀大學學習、結交臺灣最優秀的學生都方便。
  • 世新位於台北市,鄰近臺灣媒體產業圈(內湖)及資訊傳播產業圈(內湖科學園區、新店矽谷科學園區)
  • 世新位於台北市文山區,本區內多公教人員居住,環境單純安全,生活機能方便,交通便利,臺灣文化、台北繁華就在咫尺。

 世新,讓你一圓明星、傳播夢

 

想要當風趣幽默的電視節目主持人、在空中撫慰人心的廣播節目主持人、光鮮亮麗的演員、眾人歡呼的歌手、備受肯定的導演……,世新的廣電相關訓練,讓你一圓明星、傳播夢。
除廣電相關訓練外,世新擁有全台灣最齊全師資、最專業的新聞傳播學院,八個傳播相關專業、超過百位的教授與業界教師、幾百門課程,不論你想學什麼,只要跟傳播有關的,世新通通有。

世新是台灣私立大學新聞傳播相關科系的龍頭,根據台灣人力銀行調查,世新「學長姐人脈豐富」、「擁有實習實務經驗」、「應變能力佳」,獲得台灣新聞媒體產業界與影視圈、演藝事業界最愛的大學生之一。

世新與大陸淵遠流長,創辦人成舍我於1933年在大陸創立『北平新聞專科學校』,1956年在台灣創立『世界新聞職業學校』,2003年世新與中國傳媒大學、北京電影學院,成立上海世新進修學院,而到台北世新大陸同學更感親切,並且可以親身體驗臺灣傳播媒體的多元、親身感受臺灣演藝人員的熱力四射、及臺灣社會全面的意見表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