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知】CAPSULE 第十三屆實習生築夢計劃開跑啦!

【CAPSULE 第十三屆實習生築夢計劃開跑啦!】
報名表單:👉https://forms.gle/WnVeYEhT31i6i7aq9

報名期間:即日起 ~ 2023/05/29 (一) 12:00  截止
有想要深入了解的歡迎5/24(三)到CAPSULE的攤位找我們唷!

【招募職缺】
🌟CAPSULE Talent 綜合職實習生
本次實習生將依面試狀況由主管分派部門

【工作時間】
1⃣️長期實習(至少 3 個月起)
2⃣️每週一到五上班時間需到班三天且滿足 24 小時。

【工作待遇】
1⃣️薪資:180 元 /時起,提供勞健保
2⃣️每三個月進行一次考核,優秀者即有加薪機會!
3⃣️期望培育優秀者轉為管理職或專業人才。

【實習地點】
📌105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 34 號 15 樓(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)

|關於 CAPSULE|
CAPSULE 是將內容與故事驅動為 IP 的事業夥伴。以故事出發,從構成到強化,透過多元平台和商業模式將內容創作者、虛擬角色等 IP 及各領域企業品牌影響力無限擴展。
結合「品牌內容行銷」與「多元商業變現」兩大領域,於近兩年累積近 2,000 件行銷案例並奪下年度廣告大獎─ 4A 創意獎,此外也以工商合作、聯名、電商周邊、食品品牌、實體活動、付費粉絲經營等多元模式為數百組長期合作的 YouTube 頻道及新世代 IP 打造全方位發展。

🚀深入認識 CAPSULE
企業文化:https://careers.capsuleinc.co/
專屬創作者:https://www.capsuleinc.cc/Crea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