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級畢業專題「半徑千里」

103級資傳畢展「半徑千里」由大家長莊道明主任、蔡順慈教授帶領下將於12/09、12/10華山登場,更邀請到上海同濟大學一同聯合參展。

智能生活的來臨,使我們成為仰賴數位科技的宅宅,「半徑千里」期許每位觀展者進入展場後有回到家的親切感,以貼近自身的角度了解智能生活,透過網路接收千里外資訊,讓每個人的家都如同全世界。

本次展場規劃以「家」建構出三大區域:玄關區、臥室區、客廳區,

串聯15個獨立卻具連結性的空間,包含影音作品、行銷企劃、網站、APP、互動科技。並透過家具的擺設增加對觀展者的展場體驗,親身體驗不出門就能知天下事。

  • 校內展覽:106年11月07日到11月09日(世新大學管理學院)
  • 校外展覽:106年12月09日到12月10日(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中3館2樓拱廳)
  • 海外展覽:106年12月17日到12月24日(北京大學、廣州中山大學及廣州大學)

學生專題

姓名 專題題目
林筠霏、李 芸、張竹安、林詩容、葉時瑋 半徑千里
許怡庭、呂玉璇、陳奕融、黃婕瑜、黃新禾 嗨!里好
簡丞擔、呂佳蓉、洪紹庭、洪元晟、蘇桓晨 曉導遊
陳怡綺、陳冠潔、翁苑婷、許韶庭、蕭慧君 你農我穠
李子伊、林艾佳、陳秀雯、李 易、符煜君 安殼Anchor
李孟軒、謝書瑄、邱懷萱、蕭 喬、葉芳彣 汪咪
林睦庭、王淑婷、林倍慈、張雅榕、鄭芷芸 Hownworks回家作業
徐佳玲、吳庭蓉、林昱任、楊芷宜、盧逸晉 美食餐廳資訊APP-等一下吃什麼
陳宥穎、黃詩茹、葉丞翔、侯宗宏 Schedy讀書計畫
廖偉丞、吳鎮宇、周孟漢、郭丁全、任君豪、張凱培 時尚命運
林冠呈、盧百皓、陳廣全 Dlive
田宇涵、徐聖傑、施琍緯、李軒榮、謝子寬 新心相映
謝中翔 Sound Taipei
羅傑 古往今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