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資訊(碩士在職專班)

招生資訊-碩士在職專班【快速指引】

為何要唸世新資傳碩專班? 招生報名資訊

為何要唸世新資傳碩士班?

本校畢業校友花葉蓋世、學長姐人脈豐沛、傳播貫穿各學門的跨域課程規劃設計,則是想跨入資訊或傳播領域、培養多項就業專長、拓展工作人脈的您,選擇世新資傳碩專班的一大優勢。

本校位於台灣最重要的學術走廊上(鄰近政治大學、臺灣大學、臺灣師範大學),到全台最頂尖大學跟隨最優秀師資學習、選修旁聽課程、參與演講、學術活動,在學習資源非常豐富的學習走廊中學習,個人研究能力將獲得提升。

本校鄰近臺灣媒體產業圈(內湖)及資訊傳播產業圈(內湖科學園區、新店矽谷科學園區),校外觀察實習與演練所學知識的場域近在咫尺,個人技術能力將獲得強化。

本校位於台北市文山區,本區內多公教人員居住,環境單純安全,生活機能方便,交通便利

  • 本系教授與公部門、產業界互動密切良好,多位曾任資訊傳播相關之公職高位或公司要位,目前也擔任公部門、產
    業界諮詢,並承接行政部門、企業等研究案或產學合作案。
  • 本系教授學有專精,亦師亦友,常與同學相約親近自然爬山健身,定期餐敘,關心同學,輔導同學平衡工作與課業,
    並協助同學於修業年限內盡快取得學位。
  • 同學、學長姐大都來自資訊、傳播、或資傳產業佼佼者,選擇世新資傳將可與優秀同好共同學習成長,汲取他人職
    場寶貴經驗,建立夥伴合作關係,並結識一生摯友。

招生報名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