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知】2023 春季 台灣新創競技場(TSS)實習生計畫

TSS 實習視覺設計

行銷文案

【 實習招募 | 與新創 CEO 接觸交流!從 0 到 1 發想企劃 】

對新創產業有熱忱?好奇新創生態圈?快來申請!

實習過程中,有許多酷酷的專案等著你加入!你將會參與新創大小活動企劃、腦力激盪產業研究主題、經營台灣最酷的新創社群!

» 本季應徵的實習職缺:#行銷 | #設計 | #產業研究

【公司名稱】 Taiwan Startup Stadium 台灣新創競技場 / Everiii & Partners 世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【招募職位】春季實習生(六個月)

【工作時間】每週 3 天(禮拜三以外)| 10:00 AM – 18:00 PM

【工作地點】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 136 號 8 樓 805 室

【薪資待遇】時薪 $195,有勞健保

【徵求條件】

・ 英文能力優良

・ 熱愛學習及實踐

・ 具有創意且細心有條理

・ 善於溝通同時也能夠獨立作業

・ 對於台灣新創環境、發展具一定的了解

【工作內容】

我們鼓勵「跨領域」的工作模式來培養多元化的學習機會與技能!實習當中除了有機會領導自己負責的專案,也很常會跟其他同仁與實習生合作。你會接觸到的領域:

社群行銷(內容製作)/設計(熟悉 AI/PS/Premiere Pro 等繪圖、影片編輯軟體操作)/產業研究(具備良好邏輯、清晰表達寫作能力,專題報告撰寫等經驗)

1.行銷:

・ 社群媒體經營

・ 行銷企劃發想

・ 文案撰寫 (社群媒體)

2.設計:

・ 專案視覺設計 (主視覺、文宣設計等)

・ 社群版面設計與內容發想 (FB/IG 貼文圖、懶人包等)

・ 其他行政內容

(有網頁排版設計能力,例如:Webflow、Squarespace 使用經驗加分)

3.產業研究:

・ 具備良好邏輯、清晰表達寫作能力

・ 有撰寫中英文文章或專題報告的經驗

・ 資料統整組織能力

【連絡方式】abbey@everiii.com

【公司福利】

  1. 每週五下午有Happy Hour 可以享用(會胖)
  2. 公司零食多到吃都吃不完(也會胖)
  3. 歡樂輕鬆的辦公室氣氛,做事不需要感到孤單

實習中,「成長」是我們很重視的!只要你敢問、願意學,定能有很多收穫。

如果你有上述特長,趕緊投遞履歷加入我們!

今天起開放招募!立馬手刀前往申請:https://form.typeform.com/to/cxfCkN3w

P.S. 我們相當注重英語能力,工作環境主要以英文為溝通語言,因此招募時也只接受「英文」申請表還有履歷喔!